close
我該說什麼

前一天晚上PANDA說要約早上7點到校= =

天呀?!!!!? 瘋了

總之大家幾乎都遲到拉 哈哈 XD

不過我不是最晚到的

最晚到的是某之坐計程車來的!? 還有陪同的 - 孩子的爸 ?!!!!!!!?

XDD

7點半左右大家才剛進去就被趕進教室拉?!

挖咧 這麼早進教室幹嘛啊?!

都沒認識的人

害我只好乖乖挑一個位子坐下來

(傳簡訊 !?

對不起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大家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!?  (哭跪 (被拖走 XD

總之就是我在教室裡坐了30分鐘左右 班導終於來了 > 
班導跟報到那時候看起來差不多 沒什麼變

對他沒什麼感想

不過他講話還滿有趣的??? XD

希望往後三年是開心的三年 =)

( 其實 用補是因為 我昨天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 一點多就快倒了 所以就去睡了 !? 也懶得打 XD )

全班有52個人啊 >  < 我....30號 OAO!!

應該還算中間吧!? (被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95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